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
转眼又一年

转眼又一年,人们形容时间的词汇有很多,大多为光阴似箭、岁月如梭、时间转瞬即逝……”而我却偏偏喜欢似水流年,说到流年我又想起了王菲的一首歌流年,我想人的一生经历的事情有许许多多,有些事情可以解决,可以放下,而偏偏有些事情将永远搁浅,有些人也注定永远默默去爱,就如歌里所唱有些人在旁边只打了个照面,如果有生之年狭路相逢,终不能幸免,懂事之前情动以后,长不过一天,留不住算不出流年,哪一年让一生改变每每听这首歌总是有些感慨……
今年虽然诸事不顺但也挨了过来,我觉得人的一生总是要经历些什么,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道其中的滋味,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那里的真真切切,真真假假,也只有经历过了才知那里的快乐和稍纵即逝的幸福……
 转眼又一年,2011年是新的一年,心里也有新的计划,新的目标。即将过去的2010年对我来说是个不顺心的一年。虽说又长了一岁,老了一年,但我会用微笑和轻松的心态来迎接新的一年。只要心中充满希望和爱,没有事是解决不了的。
转眼又一年,即将过去的2010年,我收获了许多……
转眼又一年,即将过去的2010年,让我懂得了许多……我学会了试着改变能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
转眼又一年,迎接新的一年,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好好活着,好好努力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 条评论:

  1. I didn't realize that I got 2 'faces' in your blog ha. Happy New Year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