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我从东京回来了!

今早终于抵达马国,吃着那熟悉的早餐,呼吸着那熟悉的空气,听着那熟悉的语言,我真的回来马来西亚了!东京到处都是人。尤其是新宿和池袋。有几次我都差点挤不进电车!

 但是我喜欢那里的美食、那里的风景还有那冷冷的天气!




东京,It is really a nice place, I will be back~

2 条评论:

  1. 对我们马来西亚人来说,它太先进了!我在想50年的时间,我们的国家追得上人家吗?答案不难找到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看了你写的部落格,觉得你写的很精彩,能够把心情完全描述出来!看了令人感受到你的心情!
    完得很开心吧!年轻就是本钱!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