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又要出走了!

明天下午就飞香港啦!
正在收拾着我的行李,又是厚厚的毛衣......
将开始拉开我的港澳自由行的序幕……
大家拭目以待吧!b()d
暂别了我的朋友,教专同事,我的亲人,还有我的学校的宝贝们……
先预祝大家 Merry  X’mas  & Happy New Year

6 条评论:

  1. 又去澳门赌场!一年不知道要去几次!钱太多可以放在我的银行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干嘛,表哥又忌妒了是不?hui ,waiting for you....your present...ha,ha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次在香港败光了,没钱去赌场了,英镑起了,又要还学费了!po kai 了我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Jess:你有没有注意到有个人到你的blog,每看到有旅行的,都有要讨东西,整天就“present,present”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好精彩的假期生活!开学要更加油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CHTAN:哈哈!你多心啦~ 因为我听不懂什么是 "present"哈哈!

    peieng:谢谢!希望新学年会更精彩!

    回复删除